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困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在網上看過一句話,叫做“看什麼樣的書,寫什麼樣的文章”。也許吧,一個人知識水平的高,或者是低,都能夠通過自己所寫的文章體現出來的。那麼,在這一點上,我自覺得慚愧,因為我愛寫寫文章,卻從未寫過一篇令人滿意的作文。不過,這又有何妨呢?難道,寫不好,就註定一輩子永遠也寫不好嗎?我不相信這樣子的結論。 喜歡模仿着安妮寶貝的文調,用粗糙的文筆,寫下一段段的個性簽名。我覺得,這樣子挺不錯的。既然沒有人欣賞,我自己就充當著自己忠誠的讀者,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書寫自己的人生。快樂女生中有這麼一句話:“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我也是好樣的”。我時常自勉--不要放棄,一切都會有希望的! 可是,有朋友評論我的“說說”--“你怎麼那麼多愁傷感呢?”呵呵,這難道也算是多愁傷感?我只想用微笑,來詮釋着周圍的評論。 有一位上初二的姐姐,我們是通過“好友問問”的欄目而結成網友的。我曾經幫助過她解決學習上的困惑,她向我求救過這麼一個問題:“為什麼我每一次努力都不會有結果?”我想告訴她--努力不一定有結果,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有結果。但是看着她像吐苦水一樣地打着鍵盤,聊天的窗口上顯示着“正在輸入”,我於是便打消這個念頭,還是不能這麼說呀! 是呀,為什麼每一次努力都得不到結果?她的學習方法一定是出現問題了,不然,就是因為知識漏洞!我以我個人的經歷告訴她:“這只是一種考驗,風雨過後,彩虹依舊迷人!” 可是為什麼我能夠幫助得了別人,對於自己的困惑卻無能為力呢?原來,這還得回歸於思想認識上!是樂觀,還是悲觀,取決於它們之中的一種,造就你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困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