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橫店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店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橫店之旅 

  “丁零零,丁零零……”隨着一陣急促的鬧鐘聲,我起床了,快速地洗了臉,穿了衣服。 

  今天是“十一黃金周”,我和媽媽約了幾個朋友去橫店影視城遊玩。早已聽說它的大名,它可是“窗戶上吹喇叭━━名聲在外”大名鼎鼎的“中國好萊塢”難得一見,而去橫店影視城也是我夢寐以求的。於是,我們便和好朋友說說笑笑地上了車,一眨眼,以往漫長的三個小時就過去了。 

  我們終於來到的盼望以久的橫店影視城。首先,我們來到了氣勢雄偉的秦王公,那皇家氣派,那雄偉建築,深深地吸引了五湖四海的遊客們。我聽說《大漢天子》就在這裡拍攝。我又穿上古時候公主的衣服,在秦王的皇位上,書房的書卷旁都留了影。 

  吃過晚飯,我們來到了江南水鄉的夢幻谷。一進大門,我就被那耀眼的燈光和晶瑩剔透,變化莫測的噴泉吸引住了,無顏六色的燈光襯托着噴泉,那噴泉好像一盞盞冰燈,照耀着人的心房;又像一個個小矮人,活潑可愛,我們逐步前進,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熱帶魚林,那一棵棵參天大榕樹,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蒼翠,挺拔。空中瀰漫著一層層若隱若現的薄霧,偶爾也會下點濛濛細雨,彷彿來到了一個夢幻世界。走出熱帶雨林,我便看到了一片金黃色,它們是胡楊樹那金黃的葉子,瞧!道路兩邊的胡楊樹挺拔地伸展着它們的枝幹,其形狀像着手迎接我們的到來。身邊的遊人都不覺地拿起相機在此留影。閃光燈讓這片胡楊樹更顯得神采奕奕。最刺激,最令我難忘的就是360度大旋轉(遊戲),大家系好安全帶,準備戰鬥,個個精神飽滿。音樂響起來了,機器開始轉動,哪知那機器翻天覆地地旋轉,往日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也嚇得哇哇大叫,此時我多麼希望那該死的機器能停下來啊!可是無情的機器像個狠毒的八條龍妖怪,死死地把我們抓在它那鋒利的爪上,五分鐘才停下來。我後悔極了,站在地上,腳直發軟,頭昏眼花。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張澤端畫的清明上河圖。眼前的建築都是仿清建造的,街上有掛着各種各樣招牌的店鋪,作坊,酒樓,茶館……讓我感覺格外的悠閑自得,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 

  大氣的秦王公擁着美麗的橫店,精緻的江南水鄉與繁華的清明上河圖搖相輝映,橫店影視城真是個旅遊,拍攝的好地方,是許多影視作品誕生的搖籃。 

  指導老師 王霞

您正在瀏覽: 橫店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