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公主(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公主(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公主:歐陽雅麗,刁蠻美麗,體重:47千克,年齡:17歲,變身後紅色的紗裙,一枚黃色的戒指,有一個魔棒,變身咒語:光明的力量,洛卡啦公主變身。(火性),(靜儀當得) 

二公主:歐陽蕭芸,勇敢可愛,體重:45千克,年齡:14歲,變身後金色的連衣裙,一條金色的手鏈,有一把劍,變身咒語:光明的力量,洛卡啦公主變身。(水性),(曉月當得) 

三公主:歐陽紫蘭,自信可愛,體重:34千克,年齡:10歲,變身後粉色的一套裙子,一條紅色的吉祥鏈,有一把琴,變身咒語:光明的力量,洛卡啦公主變身。(冰性),(偶當得),(紫蘭) 

丫環:香藍,有魔法,可以變身,沒有咒語,美麗又可愛,15歲,41千克。(土性)(蕭月當得) 

丫環:莉麗,有魔法,可以變身,沒有咒語,勇敢又自信,15歲,43千克。(金性)(凌巧巧當得) 

女王:南風蕭莉,漂亮勇敢,超級MI,最棒的,43歲,51千克。(火性)(尹成玲) 

國王:歐陽雄林,帥氣自信,超級IP,最棒的,41歲,62千克。(土性)(潘謙) 

王妃:莫雅玲凌,漂亮奸心,超級WM,一般的,25歲,45千克,細皮嫩肉,把國王痴極了。(潘玲) 

公主都介紹完了,大家要觀看我的公主哦。

您正在瀏覽: 可愛公主(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公主(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