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夜晚是充滿童話的。天空呈深藍色,時不時有幾片烏雲飄過來,像一個調色盤似的,給天空塗上色彩斑斕的軀體。過了一會兒,天空中幾顆若隱若現的星星天真的眨着眼睛,好奇的望着周圍的一切。又過了幾分鐘,天上的星星多了起來,連起來能拼出好幾種圖案,有的像小鳥,它們聚集在一起,好像在玩過家家;有的像小刺蝟,正津津有味地吃蘋果;有的像個大鴨梨,饞得我直流口水;還有的……我望着天空想:原來天空是個魔術師,能變出千奇百怪的東西來! 

 夏天的夜晚是歡快的。蛐蛐彈着吉他,奏出了一曲又一曲美妙的音樂,青蛙在水面上跳躍,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好像在為音樂會伴奏;夜鶯妹妹唱着歌,連最調皮的小松鼠也安靜的聽着。 

 夏天的夜晚是寂靜的。一習習微風吹在稻田上,稻田頓時泛起了波紋,鄉間的路偶爾有城裡的汽車使過,車燈照耀着小路,於是,小路就變成了一塊發光的夜光石,而河面上路燈的倒影都像是被驚醒了一般,在水面上輕輕的搖曳。 

 我愛夏季,可我更愛那讓人回味無窮、充滿幻想的夏夜!

您正在瀏覽: 夏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