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景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後,媽媽騎自行車帶我去上二胡課,在去老師家的路上,我仔細的觀察了一路的景色。

  一路上,風景十分的秀麗。出了住宅區的大門,上了新街,就看見一棟棟的高樓大廈,上面閃耀着許多條各色光輝的彩燈。馬路上,一輛輛小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絡繹不絕。坐在媽媽的自行車后,我抬頭仰視,只見一片深藍色的夜空,點綴着無數顆珍珠般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像是眨巴着調皮的眼睛。而剛剛初升起的月亮,則像個大大的圓盤。放射出明亮的光輝。接着,媽媽騎車轉入了耶溪河畔,河邊的人行道上,種了許多的柳樹,微風吹過,低垂的柳枝便隨風飄揚,像是千萬根綠色的絲帶,在空中四處搖曳。真的是好看極了。柳叢中還時而傳來陣陣的蟬鳴,此起彼落,悅耳動聽。馬路中央的花壇,種滿了各種花草樹木,其中最大的就是柏樹和雪松,它們像是一把把撐開的綠色巨傘。插在耶溪河的兩岸。

  就這樣,我一邊坐在媽媽的自行車后,一邊欣賞着路上的風景,不知不覺就到了老師家,我向老師學習了一節二胡課後,就又坐媽媽的自行車回家了。

  啊!真沒有想到,夏天的夜晚,景色也是這樣的美呀!

  五年級:伍翰晨

您正在瀏覽: 夏夜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