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星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星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

   多美的小星星啊!夜深了,周圍的一切都靜悄悄的, 唯獨那滿天的星星還在深情地眨着眼睛。星星不僅晶瑩美麗,而且還可以辨別方向。它不像陽光那麼刺眼,也不像月光那樣清澈,而是明亮的,給多少迷路的人帶來安慰和期望啊!

   小星星忽閃着一雙聰穎的眼睛,掛在夜空中,好比那些飛得高高的螢火蟲,在那萬人矚目的銀河裡提着小燈籠遊盪。滿空的星星像在天宇上鑲嵌的小寶石,密密麻麻,把點點滴滴的星光交織在一起,點綴着黯淡無光的夜空,襯托着皎潔的月亮,把夢幻般的光灑向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人們探索的慾望,使人不知不覺進入童話般的世界。

   天上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個個都是“調皮鬼”,一會兒追逐打鬧,一會兒矇著眼睛捉迷藏。月亮姐姐還給小星星們講嫦娥奔月的故事,它們一個個豎著耳朵聽,眨着一雙雙機靈的小眼睛,多認真呀!

   天上的星星呀,你美麗,你無私奉獻,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星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