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的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廣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疆的夏天是炎熱的,白天火辣辣的太陽感到燥熱無比,只有到了傍晚,太陽下去了空氣才有一絲涼意。所以人們白天都很少出門,夜幕降臨人們才悠閑地走出家門,到室外面散步、乘涼。 

  吃完晚飯,我陪着爺爺奶奶來到了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的瑪納斯人民廣場,寬闊的廣場上已人山人海。我們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來到廣場的西南角。爺爺告訴我,這裡將有一場精彩的戲曲晚會。不一會兒,演員們已經開始表演,曲調抑揚頓挫,一旁還有伴奏的,拉二胡的,敲鑼鼓的,樣樣齊全。別看他們年歲已高,頭髮花白,可一個個精神抖擻、容光煥發,那精神勁,不亞於年青人。演出吸引了許多觀眾,人們聽得入了神,有人還和着拍子小聲哼唱。 

  突然聽見東邊響起了音樂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音樂噴泉開始噴水,我好奇的向噴泉跑去,一股涼氣迎面吹來,好涼爽啊!這時噴泉旁池旁已圍了很多納涼的人。噴泉下有彩燈,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真是五彩繽紛,一道道噴泉看起來像美麗的彩柱。噴泉噴出的水柱伴隨音樂的節奏時高時低,時緩時急,低的有2米多,高得有20多米呢!小孩子們興高采烈地跑進水中,踩着水,清涼的水噴到了他們身上,玩皮的小朋友還用腳踩着噴泉口,個個身上都濕漉漉的,他們嬉鬧相互潑水,盡情地玩耍,興奮地忘乎所以。一旁的大人們也受到了感染,禁不住跑到噴泉裡頭踩水,人人都沉浸在歡樂中。我也情不自禁的衝進池水中,盡情的潑灑……白天的炎熱和煩燥早已無影無蹤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