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啊!梧桐山的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啊!梧桐山的夏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啊!梧桐山的夏夜

 廣東省深圳  北大附中廣州實驗學校五年級(1)班 葉海繽

  在深圳有一個地方,那裡遠離喧嘩,只有寧靜的環境,這就是梧桐山。

  晚上,我們開着車在盤旋的山路上緩緩地行駛,路兩旁的雜草不斷地向後倒退,消失在黑暗中。這時,來到了山頂,爸爸和我們下了車。

  啊!一股帶着泥土芳香的空氣湧入我的心房,很清香,使人心曠神怡。

  漫步在山邊,俯望着山腳下的橫崗鎮,那美麗的燈光使我讚歎。那千萬盞燈火閃着光輝,一簇簇,一群群。一棟棟高樓大廈頓時披上了寶石鑲嵌地衣衫,一條條街道也都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在街道上的汽車一輛緊接一輛,一排緊挨一排,好似流淌着一串耀眼的珍珠,又像一行行閃爍的星星在移動。

  我被這些景色陶醉了。萬盞燈火閃爍着,什麼顏色都有,紅的,黃的,藍的,數都數不清,像一顆顆閃閃發亮地夜明珠星羅棋布地鑲嵌在小鎮上,花花綠綠,金光燦燦。看着,看着,我覺得彷彿在遨遊太空銀河,美麗極了。

  我輕輕地閉上了眼睛,一陣陣清爽的涼風微微地吹來,彷彿媽媽的手在撫摸着我的臉,非常舒適。聽着風從我身邊而過的“呼呼”聲和蟲子們合奏起來的輕微的“吱吱、唧唧”的聲音。我想∶這一切多麼美好啊!其它的喧鬧聲都消失蹤跡了,只有風和蟲子聲音。我聽着,聽着,世上一切煩惱都沒有了。感覺到山頂上有一張床,我睡在上面,風輕輕地吹來,一陣陣新香的空氣撲入我的鼻子,蟲子們為我唱着安眠曲,伴着我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美啊!梧桐山的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啊!梧桐山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