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 

 暑假裡,天氣悶的透不過氣來,匆忙了一天的人們都會在舒適的夜晚出來散步,乘涼。我和媽媽也不例外。晚飯過後,熱氣已經退了,蚊子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搬着凳子和媽媽來到樓下,抬頭仰望,真是一個月朗星多的夜晚! 

 一陣微風吹來,圓盤一樣的月亮嵌在深藍的夜空中,旁邊還陪伴着許多星星,閃爍着,像小燈籠一樣。這時,一個光芒四射的流星拖着長長的尾巴劃過天空,真是美麗極了。此時不光是我和媽媽,所有人應該都忘記了白天的炎熱吧! 

 皎潔的月光照在樹葉的縫隙上,光灑在地上像一顆顆銀色的珍珠,四周群樹環繞,有的筆直挺立像一個個士兵一樣,有的彷彿成群的孩子,手拉手,做遊戲。有的則像一個個哨兵,屏息凝神,觀察四周有沒有異常。 

這時蛐蛐唱起了悅耳的歌聲,回蕩在我們的耳中。看着月亮我想起了“天狗吃月”,“嫦娥奔月”等,有關月亮的故事。媽媽又給我講了“北斗七星”的故事。 

不知不覺中十一點就到了,月兒悄悄移着腳步,好像迷戀這良辰晚景,人們也滿足的陸續回家。

您正在瀏覽: 夏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