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仲夏夜之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夏夜之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仲夏夜之感 

  我從不知道什麼叫做仲夏,因為某一件事,我明白了,我第一次體會仲夏的情感。 

  憑窗而望,看見天上最亮的那一顆星星,我凝望着它,突然發現在她的周圍有許多的小星星,它們是那樣的努力發出最亮的光芒,但始終不可取代那顆最亮的星星。心中有感而發:在平凡的人都可以變成耀眼的六等星!。不是只有出身高貴的人才會有的命運,對於那些微弱的小星星,它們又是怎樣在別人的身軀下度過的?我沉默了...... 

  螢火蟲,只在夏天生存的小昆蟲,不輕易被人們察覺,卻總是在最黑暗的時候閃爍出自身最強烈的光芒,至於螢火蟲發光的目的,早期學者提出的假設有求偶、溝通、照明、警示、展示及調節族群等功能;但是除了求偶、溝通之外,其它功能只是科學家觀察的結果,或只是臆測。 

  有的螢火蟲若沒有在夏天找到自己的配偶,想愛的力量會讓螢火蟲撐過夏天,變成秋天的螢火蟲,知道尋找到另一半為止。連這樣微小的生物都能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去努力,可我們呢?只會自責自己多麼沒用~~~ 

  不知道,我會不會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去努力的奮鬥,仲夏,一個樸實而簡單的名詞,留給了我最想得到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仲夏夜之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夏夜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