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夏夜

  夏,終於悄悄地來到了美麗的人間。今天晚上,我搬來一把椅子,坐在院子里的大樹下邊乘涼邊觀賞夏夜。

  旁邊的草叢裡,蟲子們開着音樂會:蚊子反反覆復地唱着歌兒,蟋蟀不斷地彈着琴,就連蒼蠅也來湊熱鬧了。嘿,看來這個音樂會開得真的很龐大啊!

  由於天氣預報說明天是大晴天,滿天的繁星吸引住了我。漆黑的天空像棋盤,不計其數的星星就像裡面的棋子,發出白色的光芒。星星頑皮地眨着眼睛,就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孩子。滿天的星星,讓我沉醉在迷人的夏夜中。

  在星星們的旁邊,皎潔的月亮是那麼的耀眼。月亮猶如一位美麗的公主,星星是她的宮女,擁簇着她。看着月亮,我想起了“月亮公主”、“嫦娥奔月”等動人的神話故事。水銀色的光灑滿大地,帶來了濃濃睡意。

  夜,越來越深了。咦,那是什麼?像一架飛碟似的停在翠綠的葉子上。哦,那是一隻美麗的蝴蝶,在葉子上睡覺呢!

  這時,我才感到陣陣困意正在向我襲來。於是,我依依不捨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