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夜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拾起瑣碎的記憶,發現自己遺失了許多個美好的夏夜,於是,我選擇在那個夏日的夜晚,傾聽夜的獨奏。

  當太陽的餘暉完全消散時,習習的晚風,夾雜着野草的芬芳,吹着被炎熱折磨盡了的我。我的心漸漸平和下來,走在小路上,我欣賞着如詩如畫的夜景。月,悄悄地爬上樹梢,慢慢地,它升上了夜空,幾片銀灰色的薄雲縈繞在月的身邊,為月抹上一種神秘的色彩。

  月光似水,靜靜地灑落一地,為大地穿上華麗的晚禮服,為花草披上紗裙,各種昆蟲和諧地演奏美妙的《夜曲》,於是,在微風的陪伴下,萬物開始了自然舞會,每一個生物都沉醉於舞蹈中,漸漸地,萬物累了,而夜也深了,於是,昆蟲們的演奏戛然而止,而月則為萬物蓋上被子,然後慈愛地看着它們入睡,我靜靜地走在小路上,月光透過樹枝照在小路上,像碎了一地的銀片一樣,那麼唯美。

  我一個人靜靜地走着,耳畔迴響起那首張傑的《看月亮爬上來》,我的心,溶入了大自然,成為夜景的一幕,在我眼中,夜晚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沉醉,從哪個角度來看都是一幅絕美的畫。

  抬頭仰望夜空,月,如冷翡翠,似白玉盤,像青銅鏡,而在月的旁邊,則星星點點地散落着璀璨的星辰,如鑽石般閃耀,眾星連成各種星座,而各個星座又組成星河,與那明月構成一幅完美的夜空圖。我躺在草地上,欣賞着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藝術品,並為之讚歎,與之沉醉。夜,如此美麗。

  寶坻三中初三:張雨晴

您正在瀏覽: 夏夜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