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會操比賽作文

會操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會操比賽作文500字

  星期五下午,陽光明媚,碧空如洗,我們歷城區宋劉小學全體同學來到操場上,參加籌備已久的會操比賽。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衣着整潔、大方。臉上的表情豐富多彩,有得無比緊張,有得不慌不忙,有得興高采烈……

  “同學們,準備好,要上‘戰場’了,”周老師大聲喊道。我們迅速地排好隊,昂首挺胸地邁着整齊的步伐走上“戰場,”一邊響亮地喊着口號“勇於拼搏,自強不息!”那氣勢真是雄壯極

  在場上同學們都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呼吸,使心情儘快平靜下來。努力使每一個動作都做得很標準,舉手,投足,彎腰從不搶節拍,可是還是有一些男生的動作不整齊,扣分了。

  下場后一個個都想泄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垂頭喪氣。比賽終於全都結束了,裁判老師給我們打了分,獲得了二等獎,雖然這個成績還不錯,但我們還是很傷心,因為我們平時訓練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總想着要突破拿個一等獎,不知道這個願望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雖然只得了個二等獎,但是重在參與,成績並不重要,只要努力了就行,更重要的是,讓同學們深深感受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我期待下次會操比賽的早日到來。

  五年級:戴魯斌

回目錄

難忘的會操比賽作文400字

難忘的會操比賽 

 4月28日下午。我們校在操場進行會操比賽。 

 比賽開始了, 大家都有些緊張。但我們仍按平時的訓練,大聲喊着口號:“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努力拚搏,報效祖國。”服裝統一的邁着整齊的步伐,昂首挺胸走上賽場。當以顏彥為基準,成體操隊形散開時,音樂響起來了,我們馬上認真地跳起來,絲毫不敢馬虎。 

 我的心就像懷揣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我調整自己的呼吸,使心情儘快平靜下來。我努力使每一個動作都做得很標準,舉手,投足,彎腰從不搶節拍,最後一個動作,我看了一下周圍同學個個也都十分認真,生怕自己的一不留神而拖整個班的後腿。真幸運,我們終於圓滿地完成了任務,頓時,台下立刻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等走下場地,我們的心才平靜下來,坐在草地上,焦急的等待着分數,我們期待着我班的好成績,相信我們是最棒的!當公布我們是第一的時候,我們都歡呼起來。 

 通過這次會操,我明白了:什麼是拼搏,什麼是勝利,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成功來自於堅持不懈的努力。
回目錄

會操比賽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會操比賽,同學們個個穿戴整齊,精神抖擻,來迎接比賽。

  第一個閃亮登場的是二(6)班,他們踏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操場。我們對二(6)班一開始印象還不錯,可他們後來卻亂的一窩粥。有的轉錯方向,有的撓撓頭挖挖手。二(6)班班主任急得箭步飛身跑去親自指揮……

  一轉眼的功夫就到了我班了,老師一個勁囑咐我們:"要目視前方,抬頭挺胸,表現出自己的風格來。然後我們隨着熱烈的掌聲和體育委員響亮的口號進場了。我們都擺出自己最優美的姿勢,認認真真地做着,仔細傾聽體育委員的指揮。在做操的過程中,我的耳朵十分難受,但我又想,不能破壞集體的榮譽!最終,隨着一陣陣掌聲,我們下台了。

  該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公布分數了。當讀到我們班倒數第二時,我們的眼淚嘩嘩落下。老師趕緊安慰我們……

  即使這次會操比賽沒有取得好成績,但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同學一條心,黃土變成金!

回目錄

難忘的會操比賽作文450字

大家都規規矩矩地認真看着,而坐在旁邊的五(6)班的部分同學卻在對低年級同學的表演指指點點,嘲笑起來,的確令我感到十分氣憤。
 

  過了好久,終於到我們上場了,大家都開始緊張起來。音樂一開始,我專心地投入到做操中,努力把每一個細節都做到完美,彷彿全世界只有音樂和動作。
 

  退場后,我們觀看了六年級大哥哥大姐姐的精彩表演。那麼整齊、有節奏感、富有活力的體操表演,完全把我震撼住了。
 

  最後的結果令大家十分失望——我們只得了全年級的三等獎。大家立即轉過頭去看李老師的表情,有的同學大膽地問:“李老師,您不生氣嗎?”李老師只是笑着叫我們坐好。
 

  回到教室,李老師對我們說:“人生有很多場比賽,勝負總是要有的,重要的是你如何去對待每一場比賽。有沒有拼盡全力去完成它。你們得了第三名,老師仍很高興。”
 

  體操比賽雖然結束了,但老師的話卻永遠地刻在我的心中。這也是我參加過的最令我難忘的體操比賽。

  五年級:保密

回目錄

軍訓會操比賽作文700字

今天,我們全校進行了一個會操比賽,就是對你前四天在軍訓里學到的東西總結,在進行比賽。各班的同學們的軍訓都做的非常好,好整齊,有軍人的精神。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在會操比賽里我們班沒有獲得名次。我感到很遺憾。在這裡可以證明一件事,只有努力,才能獲得成功。在比賽之前,我們班做軍訓的時候就不認真,馬馬虎虎,熬過軍訓的時間。在下課了,我們的心已經在教室里了。教官說的話經驗聽不進去了,一秒也不想多待在操場上。這樣的軍訓能學到東西,達到效果嗎?如果軍人也是這樣,在戰場上挺身而出嗎?保衛祖國嗎? 

  各班的同學們的軍訓都做的非常好,好整齊,有軍人的精神。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在會操比賽里我們班沒有獲得名次。我感到很遺憾。在這裡可以證明一件事,只有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今年的軍訓會操比賽,我們班根本不值得高興、自豪。 

 今天,我們全校進行了一個會操比賽,就是對你前四天在軍訓里學到的東西總結,在進行比賽。各班的同學們的軍訓都做的非常好,好整齊,有軍人的精神。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在會操比賽里我們班沒有獲得名次。我感到很遺憾。在這裡可以證明一件事,只有努力,才能獲得成功。在比賽之前,我們班做軍訓的時候就不認真,馬馬虎虎,熬過軍訓的時間。在下課了,我們的心已經在教室里了。教官說的話經驗聽不進去了,一秒也不想多待在操場上。這樣的軍訓能學到東西,達到效果嗎?如果軍人也是這樣,在戰場上挺身而出嗎?保衛祖國嗎? 

  各班的同學們的軍訓都做的非常好,好整齊,有軍人的精神。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在會操比賽里我們班沒有獲得名次。我感到很遺憾。在這裡可以證明一件事,只有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今年的軍訓會操比賽,我們班根本不值得高興、自豪。
回目錄

會操比賽作文900字

  會操比賽

  星期四的下午,是一個激動人心的下午;是一個讓中都中學學生都興奮不已的下午;是一個讓所有人都難已忘懷的下午!因為在這個下午,我們終於迎來了我們期待已久的中都中學廣播操會操比賽。

  這次比賽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是我們初一年級新生入校以來第一次在全校比賽。因此,我們130班全體同學都決心努力做好每一節體操,為我們班增光添彩。在學校領導的心目中,留下一個對130班的好印象!

  在這天下午,第2節課的下課鈴聲打響了。老師出了教室門后,同學們立刻就活躍了起來:他們把校服穿戴整齊,在樓道里排起了整齊的隊伍,個個精神抖擻的走出了教學樓。來到學校領導指定的觀看地點后,同學們按照排隊的順序把椅子放在地上坐了下來。這時,校長用廣播通知各班的體育委員過主席台前抽籤。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回來后,告訴我們:130班第五個出場比賽。於是我們全體同學都懷着激動無比的心情坐了下來,準備安安靜靜的觀看別的班做操。

  很快領導宣布了比賽開始。第一個出場的是128班的全體同學!只見他們上了場,認認真真的做完了操。接下來出場的依次是132班和127班。他們都完成得很出色,但各個班都存在的一個美中不足的缺點是:太快了,廣播還沒有播放完,他們就都結束了。我心中暗暗的想:我們班一定不會步他們的後塵,我們一定不會那麼趕節奏!

  不知不覺,129班也已經快做完了。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讓我們起立,排好隊準備出場。129班做完了,我們隨着體育委員響亮的口號秩序井然地入了場,經過立正和報數等一系列對軍訓的動作複習之後,我們隨着廣播做起了操。廣播中的音樂不斷進入耳中,大家都一絲不苟地做着,一點也不敢疏忽大意。因為我們都知道,一旦做錯了一節,影響的將會是整個集體的榮譽。操場上的我們,做得都非常出色,個個昂首挺胸,信心十足。在做操的過程中,我們每位同學都是那樣的認真,那樣的專註。都在盡心儘力的做好每一節廣播操!

  在會操比賽結束后,學校各位領導宣布了比賽成績:131班是初一年級會操比賽第一名,我們班是第2名,132班是第3名。

  雖然我們這次在比賽中付出的汗水和辛勞並沒有化為我們心中所期待的第1名,但是我們班同學心中依然非常高興。因為第2名同樣也是我們努力的結果,我們一定會珍惜!

  初一:李文新

回目錄

會操比賽前後作文500字

“唉呦,腿好酸啊!”“是啊,累死了!”教室里同學們在不時的向別人“訴苦”。周老師也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按摩着大腿。過了一會兒,周老師對大家說:“這幾天是挺累的,老師也知道,不過為了我們的學校能獲得會操比賽的冠軍,吃點苦也是值得的!大家先休息一會兒,馬上重新打起精神來,好不好?”“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喊道。

  下課了,有的人軟軟的癱坐在椅子上;有的人正大聲地唱着《童年》這首歌;還有的在玩着遊戲。不過大多數都在走道里練廣播體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XX你這兒不規範,XX你那兒歪了,......“又是糾正聲,又是口令聲,大家做得一絲不苟,認真極了。路過這兒的老師都直誇我們,我們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練習了幾天後,我們先舉行了校會操比賽,那天,學生統一穿白色的,老師統一穿黑色的,那場面多麼壯觀呀!中午,我們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穿着雪白的校服,隊伍整齊的來到了大操場開始會操......校會操比賽結束了,同學們心中的半塊石頭終於落了地。

  就在離區會操比賽還有兩天的時候,我的腳意外划傷了。比賽那天,看見同學們精神抖擻的走在門外,好羨慕啊!這些天又聽說我們實小是全區第一名,全班沸騰了,是啊,這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

  從這次會操比賽讓我懂得了做一件事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勝利就在前方,睢我們這次多棒啊!

查找更多會操比賽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