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給它起一個好聽的名字——甜甜。

  甜甜渾身都是粉色的,身體的兩側有一對淡藍色的翅膀。頭上有鑲着寶石的王冠,頭上的瓔珞隨風飄揚,鞍蹬是為我量身定製的,坐上去舒服。

  甜甜的小屋很精緻,床單的圖案和顏色會根據四季的變化來掉換,它衣櫃里的衣服多得數不清。我待它就像是待我的朋友。

  甜甜還具有超能力哦!它可以帶着我飛過城市的每一個角落,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看看這美麗的風景畫。

  甜甜是一個安靜的“女孩”,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它也從不打擾,就在一旁練習自己的超能力。現在,甜甜的超能力已經達到了六級呢!

  甜甜還有一個厲害的功夫——“保護主人功”。在我受欺負的時候,甜甜不會袖手旁觀的,它會幫助我,就像是我的“保鏢”。

  當然,我不會讓甜甜累着的,它會有好吃的和好喝的,不會擔心沒食物的。

  我非常喜歡甜甜,我要讓它天天開心。因為我覺得沒有任何馬比甜甜更優秀的了!

  西安市明德門小學五年級:劉怡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