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到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 

  早上起來,一陣風吹來,頓覺得一絲絲涼意,哦,秋天到了! 

  在田野里,一大片金黃色的稻穀中間,零星地看到有幾台聯合收割機,正在忙碌的工作着。在果園裡,勤勞的農民伯伯們正在一排排的梨樹和蘋果樹中串梭着,不時飛出歡快的笑聲和走了調的歌聲。那梨子掛在樹上遠遠看去,就像一個個金黃色的燈籠。蘋果掛在樹上遠遠看去,就像一個個紅紅的臉頰,田埂上到處可以看到一筐筐,剛摘下來的水果在等着運往遠處。大路兩旁的樹葉子也漸漸地變黃了,微風吹過,一片片黃葉像美麗的黃蝴蝶一樣飛舞下來。夏天還綠油油的小草,到了秋天,也開始枯萎。小燕子好像也在收拾着東西,準備去南方過冬,有的彷彿捨不得這個家,而長久地看着,有的還好像在和主人道別呢。 

  秋天是一個金黃的季節;秋天是一個忙碌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也是一個讓農民伯伯們快樂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