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葉飄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飄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數片金黃的秋葉,如隨“波”蕩漾的小船,搖搖擺擺、飄飄停停…把灰白色的水泥路面點綴得如天空一般,星星點點。漸漸地,金色的樹葉越來越多,慢慢……慢慢……蓋住了道路,層層疊疊地輔在路上,給人一種優美、舒適的感覺。

  一來到花園,滿院秋色,正欣賞秋色的我發現腳下踩着了一片飄落的玉蘭樹葉,我將它輕輕拾起,仔細的觀察着:它多像一隻小船,墨綠色的葉片上有一根又粗又長的莖,格外明顯。正面摸起來十分光滑,周邊還有一條黃色的框,很美麗。寬大的葉子背面凹凸不平,有一層棕色的毛,又短又密。玉蘭葉比較堅強,似乎想用自己小小的身軀抵抗秋風的吹拂,但弱小的身軀還是抵不住秋天無情的寒風。我小心翼翼的將它放進集葉袋裡。

  秋姑娘停留在微風中,一片片葉子紛紛飄落,唯有不畏寒風的樹葉仍然不動,抗畏着秋風。紅的、黃的、綠的……秋天真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

  五年級:紫茉莉

您正在瀏覽: 秋葉飄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