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到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嘩嘩嘩。”

  “呼呼呼。”

  窗外響起了風刮樹的聲音,像汽車鳴笛一樣。

  而風並非暖風,是“寒風”,溫度不再是之前的37°、38°、39°了,只有26°、27°。要是在之前,那可真爽,可是那是在室內,現在室外都一下子跌了十多度。

  於是,人們紛紛換了衣裳:從原來的短袖衣換成了現在的長袖衫;從原來的超短褲換成了現在的長褲;原來的拖鞋涼鞋換成了現在的毛鞋(即保暖鞋),而且還穿了襪子。有些小孩老人們還穿了外衣、毛線衣。一切都變了。

  服裝店裡夏裝都收了起來,換上了秋裝,一律長衣長褲盡在眼前;鞋店裡的涼鞋、人字拖都放在不顯眼處,將運動鞋、保暖鞋放在前面最能招顧客的眼球。商店裡的冰箱也收了起來,只剩下不冰的食物,路人手中少了冰激凌,原來手中是冰激凌,嘴上是冰激凌渣渣,袋子里是冰水,可現在什麼都沒了。

  什麼什麼都變了樣,眼裡滿是新奇,街上也大變樣了,就是樹木、花草、禾苗也隨着這天公的情緒而搖擺晃動。或許這就是秋季的來臨,秋季的開幕式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