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會品嘗到各種滋味。有酸,有甜,自然也有辣。

  小時候,爸爸媽媽特愛我,我想要什麼,他們都會二話不說就滿足我。他們洞悉我的每一個想法,經常帶給我意外的驚喜。那時的我,別提有多幸福了。在學校,我也很乖,學習很用心,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一朵朵小紅花,一張張獎狀,都是我的驕傲。放假了,親戚朋友都誇獎我,我沉浸在一聲聲的讚揚聲中,開心極了。成長的滋味,就像棒棒糖一樣,甜滋滋的……

  我漸漸地長大了,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也漸漸少了。有一次,我和妹妹鬧彆扭,妹妹哇哇大哭,媽媽罵得我淚水直流。以前,只要我一哭,便什麼都依我的媽媽,那一次卻只顧安慰妹妹,沒對我說半句好話。“我可是她親生的,難道還比不過妹妹。”我委屈地想。成長的滋味,像檸檬,酸酸的,一直酸到我心裡……

  現在,我已經12歲了,長大了。這本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可是,我發現我的脾氣變壞了。以前,我像一隻溫順的小羊,事事都依着別人。現在,父母批評我,我會頂嘴了,同學煩我,我也會回敬他們幾句。父母讓我做事,我也心不甘情不願,只有等他們凶了,才慢慢吞吞地去“執行”。現在的我,有時像一頭暴躁的獅子,做事態度也和以前不同了。我常常問自己:“你真的長大了嗎?”可我還是改不了壞毛病。成長的滋味,有點辣……

  成長的滋味各式各樣,生活就像是五味瓶。我想: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滋味在等着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