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人的組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人的組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個人的組合,離我是那麼遙遠,而我的那個“開心穎瑞廷”只不過是廢物而已。    我們三個,就是火、水、冰。先說瑞,她溫柔可愛,雖然是小姑娘,卻長着一些“鬍鬚”,我不喜歡她,是因為她諷刺人的時候,就像一把尖刀刺進人的心裡,人的自尊心一下子就碎了。她和我一起對抗廷的時候,我非常喜歡她那樣子,也許是我自私了一些。    廷學習比我們好,她長得比我們漂亮,比我們受歡迎。她經常罵我們、打我們。就是她生氣的時候乖一些,等不生氣了又打我們。她經常罵我們是男生,我們非常生氣,但又能怎樣呢。最讓人生氣的是,她們兩個竟然都比我受歡迎,我走了,我離開了那個組合。從此以後,“開心瑞廷雪”誕生了,雪兒以前和我有些交情,她還欠我幾塊錢,別說我小氣,她還不理我,我怎麼跟她說話,她都不理我。我生氣了,我也再也不理她了。    我加入了羅春燕和馬雪玲,我問她們:“投票時,你們為什麼投廷的票?”她們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因為她學習好呀!”我氣呼呼地大吼:“可是她經常無緣無故地打人!”她們無話可說了。剛開始,我覺得她們很好,但是後來,她們跳皮筋的時候從來不叫我。我也無奈了。 

     新的組合,為什麼還沒有到來?羅子和馬子起碼比瑞和廷好一些。沒辦法,唉……

您正在瀏覽: 三個人的組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人的組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