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有五彩的顏色,有不同的滋味,使人流連忘返、回味無窮。——題記

  甜甜的水果糖味

  剛布置完暑假作業,我就開始做作業了。我們班上的大隊委突然拿出一張報紙放到我的眼前。我被嚇了一跳,邊拍自己的胸口邊問她:“幹什麼?”她沒說話。我循着她的目光望去,忽然我像發現了寶藏一樣盯着報紙的一個角落。我的作文被發表在報紙上啦!我可開心啦!這就是甜甜的水果糖味。

  苦苦的黃連味

  “這次數學考試許多人的成績都有所下降!”我聽了這句話,真是猶如晴天霹靂。卷子發下來了,我看了我的分數,不禁搖了搖頭。我竟然連九十分都沒考上,回家肯定又要挨一頓臭罵了。嗚嗚~我的同桌更是囂張,他用娘娘腔的聲音大聲叫道:“Oh,no!Mygod!”(哦,不!我的天啊!)。回到家,我的屁股果然開了朵“鮮花”。這就是苦苦的黃連味。

  辣辣的胡椒味

  要放學了,老師開始布置作業了。老師熟練的將作業寫在黑板上。我的手都麻了,但老師還不停筆。我真搞不懂老師記性怎麼這麼好呢?今天的作業可真多呀!我覺得吃飯的時候我都做不完。我看到那一大堆作業,眼睛都花了,心都麻了。這就是辣辣的胡椒味。

  酸酸的檸檬味

  這學期最有趣的活動——走訪活動我又不能參加了,我真是夠倒霉的!沒辦法呀,誰叫我周末都沒有空呢?哎!現在的童年全是這樣補習班、那樣補習班的,我真為他們也為自己感到同情。我再次深思熟慮,雖然沒有參加走訪活動,但是我學到了知識。這就是酸酸的檸檬味。

  四年級:siyue2003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