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就在生活的每一瞬間,成長是一個人生體驗的過程,只是親身經歷的人才能體驗出其中的酸甜苦辣。

  酸來自我的粗心大意,以及媽媽的嚴厲。而快樂呢,則來自經過努力奮鬥后的成績。

  酸醋

  酸,對於我來說,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我這個人很粗心大意,經常丟三落四。一次,語文書落在家裡,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早讀課時,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嚴厲地批評我,同學們的目光也朝我這邊看來。鹹鹹的淚水落了下來,讓我恨不得找個低縫鑽下去。調味瓶里的醋一下子溢滿了我心頭。酸酸的,但由此讓我改掉了粗心大意的壞習慣。

  辣椒

  辣,真辣啊!我的媽媽對我非常嚴格。本來我的作業就夠多了,每天寫完后就已經很晚了,可媽媽卻要讓我練小提琴,我只好拖着疲憊的身子,從最簡單的《閃爍的小星星》到世界名曲,這中間的辛苦是無法用言語說明的,辣!

  甜蜜

  “甜蜜蜜……”歌快樂地唱起來了!都說快樂和煩惱是一對雙胞胎姐妹,快樂建立在煩惱的基礎上。有一次,我經過一學期的努力,終於在期末考試上取得了好成績。我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把成績告訴媽媽。媽媽舉起大拇指,臉上露出了桃花般的笑容,直誇我真棒。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成長上的煩惱我會銘記,成長上的快樂我會珍惜。煩惱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