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青春(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青春(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前情提要:歐陽忠接受了初三的籃球比賽…… 

  歐陽忠到了別的班級,發現原來他們的班級也被那些人挑釁過了,有的人也想奮起反抗,但也是人數不足的問題。他們看到歐陽忠來找他們加入比賽,自然是答應的。所以不一會兒,歐陽忠就從各班挑了7、8個精英(包括自己和林思雨),其餘的就只好坐永久的板凳了。 

  下午三點 

  “喲,小朋友還挺準時的,我還以為你們怯場了,找你的爸媽哭去了。”那個領頭的說,其他的人都哈哈大笑,好像預謀好了似的。歐陽忠也沒有好氣地回了一句:“難道你只會耍嘴皮功夫嗎,還是怕打不過,先充英雄啊。”而他們的隊員也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把氣勢都贏回來。“哼,那就賽場見真章吧!”“誰怕誰!”(賽前準備)歐陽忠:“我打小前鋒,林思雨你是控球後衛,負責傳球給我,雷磊你是打得分後衛,多下兩球;蔡小傑你打中鋒,誰叫你最高- -!。剩下的大前鋒就何翔你吧,用你的身高優勢負責搶籃板,卡位,特別那個隊長。” 

  “開始,雙方派一位選手跳球。”裁判說。蔡小傑憑着身高的優勢拿下了第一球,首先傳給了歐陽忠,旁邊的女生看到歐陽忠拿球,猶如瘋了似的大喊:“歐陽忠加油!歐陽忠我愛你……”(有必要這樣嗎。.)但歐陽忠無視她們,而動作也一氣呵成,轉身,進了!於是初二隊開門紅,一下就得了2分,而初三的隊長則火冒三丈,說:“叫你們看好他,你們怎麼還是讓他進球?廢物!”初三的也不甘示弱,一個漂亮的拋物線,為他們投了一個3分球…… 

  到了中場,大家雖然拼盡全力,但還是落後4分,於是歐陽忠開始鼓舞士氣:“球場上誰給我們信心?”林思雨帶頭說:“兄弟!”“球場上誰給我們勇氣?” 

  “兄弟”林思雨、小傑說。“球場上誰給我們支援?”“兄弟!”這次大家異口同聲。歐陽忠見狀,便趁熱打鐵:“有了兄弟!”“絕對無敵!”“絕對無敵的傳說 

  能永遠記住在心中 ……”(看過籃球火就知道了,?澹 

  下半場,大夥奮起直追比分,但初三他們也不是蓋的,比分都是不相上下,有時你多一分,有時你多兩分。看來這場拉鋸賽是到最後才有結果的了…… 

  最後1分鐘,歐陽忠他們領先一分,且球在他們手上,而初三的人也是氣急敗壞,但又無計可施。這時,他們的後衛拿到了一個籃板,球傳給了小前鋒(領頭的) 

  但歐陽忠在他前面擋着,時間只剩下幾秒了,他奮力一投,是在賭運氣,結果還是歐陽忠贏了……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青春(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青春(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