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青春(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青春(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情提要:歐陽忠他們贏了初三的比賽…… 

  那個領頭的走了出來:“好吧!我承認我輸了。”“其實……”歐陽忠還沒說完,林思雨就搶着問:“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打得不錯啊!”“我叫李培欽。”“哦,那交個朋友哈,我叫林思雨,他是歐陽忠。”說完用手指了指歐陽忠。歐陽忠小聲地對林思雨說:“白痴,我們是贏的耶?怎麼把家底都報出來了。就算要交朋友,也裝叼點嘛。”“……”林思雨無語了。那邊的李培欽因為不好意思插話,所以站在那裡,看着他們,順便偷聽他們的講話。他也無語了,原來歐陽忠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 

  李培欽說:“我交你們這兩個朋友,以後有什麼麻煩事不能搞掂就找我吧!”“好!”兩人異口同聲。林思雨又接著說:“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咱們後會有期!”(玩過仙劍3或4就知道意思了)“……”眾人再次無語。 

  回到班級,還有一天的時間要打發,被關在學校真是太無聊了。“忠,你數學作業做完了沒?借我參考下。”“參考?我看你是要抄吧,也不看看你,上次數學小測你都不及格了,不努力學習,還想抄作業?”“別這樣了啊,忠,我就是不會才想抄的嗎。”“你哪些不會,我教你。”“那我還是自己做吧。”這時,班長陳曉瑩走了過來,說:“你們晚上有空嗎?我想請你去吃飯。今天我生日。”(上次說了是一般情況不能出去,而這個不是,為什麼呢?因為生日嘛,家長就會來慶祝哈,然後監護人來了,那出事就不關學校的事所以就放行嘍。)林思雨一聽是班長生日,就湊過來,說:“有空有空。”不知道為什麼,林思雨一看到班長就特別想和她在一起,即使他們還沒認識多久,難道一見鍾情?歐陽忠也答應了。“太好了,說好了今天晚上7點,去XX飯店。”“哦。” 

  晚上6點多 

  林思雨催着歐陽忠:“忠,快6點半了,我們走吧。”“你還知道沒到6點半,不還有半小時嗎,急什麼。”“你不去那我去了,別攔着我!”“去吧,我沒攔着你。”“別這樣啊,你明知道我不認路的。(汗- -!)”歐陽忠只好站起來,指着宿舍的地圖說:“你出門往……,這樣就到了。”“你再說一遍,我記不住。”“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等下,這裡怎麼走來着?”“你是不是存心氣我?叫了兩遍還不會,又不是叫你去北京。”“我要是有那麼聰明就不好每次考試都墊底了。”“……”歐陽忠無語了。“就算是我求你了,你就帶我去吧。”“好吧,怕了你了。”於是兩人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青春(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青春(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