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喜歡小鳥。我無意中發現了一首歌《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努力學習這首歌,我哼着這首歌“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也飛不高。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可好聽了。這首歌讓喜歡小鳥的我更加喜歡小鳥了。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一定要飛到瑞士或比利時,吃巧克力。有草莓味的;香草味;菠蘿味……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一定要去巴黎逛街,幫爸爸買帥氣的西裝;幫媽媽買美麗的裙子;幫爺爺奶奶買中老年的衣服;幫自己買可愛的連衣裙……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一定要告訴人類,不要再破壞地球,破壞森林。“人類啊!要保護地球,宇宙中你們尋找還有那星球可以生存,可沒有星球人類可以生存,那就好好保護地球。”

  五年級:羅海璐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