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青春(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青春(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歐陽忠是一個學生,酷酷的他一直寡言少語,因此,不少女的對他都心有一定的好感,但是他從來不曾理會她們… 

  林思雨和歐陽忠同班,長得一般般,但和歐陽忠性格上卻差別很大,有點白痴又有點花痴… 

  陳曉瑩是這個班的班長,可以算得上是個美女,和歐陽忠一樣寡言少語,不少男的也喜歡他,而她卻早已心有所屬… 

  吳心怡是段長的女兒,也是美女,因為父親的關係,所以在這個年段總是十分霸道,不過有時候她也有着溫柔的一面 

  語文老師(洪欣蓮)是這個班的班主任,27歲(未婚)平時做人不錯,也不太管學生,但一生氣也是十分可怕的- -| 

  數學老師(吳振國41歲)則是天天板著臉,只有大夥成績考好了才有一絲絲的笑容… 

  其餘人物以後自然會介紹,現在本文開始了

  語文老師(班主任)走了進來,說:“今天我們班又來了一個轉學生,他的名字叫做林思雨”外面則跑進來一個人,向班級里的人招手道:“我就是林思雨,大家多多關照。”語文老師說:“你就去那裡先坐下吧”說罷,手便指向了歐陽忠旁邊的空位。“好的!”林思雨便走了過去,伸出手去歐陽忠說:“多多關照。”“……” 

  “你這人怎麼不說話啊??”“……”“不說算了。”於是林思雨就先坐下了…… 

  上完一天的課,林思雨走回宿舍,突然傳來了一個女孩的叫聲……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青春(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青春(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