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青春(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青春(十)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前情提要:歐陽忠和李培欽單挑打球賽…… 

  歐陽忠死死防住了李培欽,讓他沒有一絲機會進三分線。無奈之下,李培欽只好先投三分球賭賭運氣,可是歐陽忠竟然跳起來給了他一記火鍋。得到球后,歐陽忠快速地沖向李培欽的球籃,但李培欽也不是蓋的,早就在那裡等着他的進攻了。 

  歐陽忠陷入了和李培欽一樣的境地,被對方死死地防着,一點也沒辦法進球。歐陽忠苦思突破的方法,而李培欽則趁着這個時候突然把球又搶了回來,歐陽忠心中暗想:糟糕!李培欽就馬上運球快攻,終於進了一球。歐陽忠只好承認技不如人,於是又重新開球,拿了球,歐陽忠急於進攻,就猛衝直撞,但都遭受了李培欽的阻攔,他這次用了一個假動作,進入禁區,三步上籃,一氣呵成!就在歐陽忠進球的一瞬間,旁邊有個人鼓掌了,還走了進來對李培欽說:“小欽,你敗了,連初二的小朋友都玩不過。”歐陽忠不服:“你是誰?有本事來場?”“呵呵,有氣魄,我欣賞你!不過希望你等下還能這麼拽。”說完,那個人就把球給了歐陽忠,“你先吧。”歐陽忠依然猛衝直撞,但就在他剛到三分線時,球就被那個人截走了,他快攻來到了歐陽忠的三分線,等歐陽忠進來防守他。“可惡,竟敢小瞧我。”歐陽忠用他那冷酷的眼神死死地盯着他,手上的球。而那個人,根本無視歐陽忠的存在,往後退了幾步就猛衝上去,歐陽忠擋都擋不住!“技術還不錯,繼續努力吧。”那個人拍拍歐陽忠的肩膀,“我是初三的何?,有大事可以找我,小事你找他。”何?指了指李培欽,然後就和旁邊的一幫人走了。 

  “哇,好拽。”林思雨早就看在眼裡了,走過來就對歐陽忠說。而李培欽也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膀說:“他是我們年段的段霸,綽號虎。”“虎?不會還有十二生肖吧?”林思雨開玩笑道。“你說對了,還真有十二生肖,現在大部分是初三的,還有一些空缺是上一屆走了的人,我在十二個人裡面的代表動物是豬- -!”李培欽說,“不過,現在還差了5個(牛、龍、蛇、雞、狗),我們也想湊齊,以後和別校的打起來也比較有氣勢,O(∩_∩)O~”歐陽忠和林思雨異口同聲:“哦,原來如此~”說完,他們也隨便去自由活動了…… 

  另一邊…… 

  “老鼠,你覺得那兩個人怎麼樣?”剛才和歐陽忠打了一球的何?問着他邊上的人。“和你打的那個人好像還不錯,至於跟他一起的我不太清楚了。不過他們應該都有練過一些基本的跆拳道之類的吧。”“那就再看看吧。” 

  時間一晃而過,到了星期日晚上了,明天歐陽忠他們又要上課……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青春(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青春(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