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青春(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青春(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前情提要:林思雨知道歐陽忠說的話是對的,後面有一絲絲寒光閃過…… 

  “是誰?你們出來吧!”林思雨大聲叫道。於是,早上打歐陽忠的十幾個人也紛紛走了出來,說:“昨天聽說你也有份啊?”說完,用眼光暗示着自己身旁的弟兄上去打他。不一會兒,一陣打鬥聲傳來,林思雨看着對方人多,自己又漸漸處於下風,不由得冒出了一絲冷汗。 

  “住手!”歐陽忠走了出來。“哼,是你?我還以為是誰呢,早上被打的還不夠??”那個老大說道。他帶領着這十幾個人圍毆歐陽忠和林思雨,“你怎麼在這?”林思雨問。歐陽忠沒好氣地說:“早叫你小心點了,還好我跟着你,要不你早就被人揍扁了。”“你來了還不是一樣被人打。”“……”過了一會兒,歐陽忠和林思雨感到了筋疲力盡,而對方的人卻是一波接着一波,看來這場持久戰他們就快吃不消了。“住手!”一陣聲音傳來,老大憤怒地說:“又是哪個不怕死的來了?”“是我,怎麼樣?你有種就打我啊!”一個女生走了過來。那個老大一看,也怕了:又是這個管事婆,仗着自己老爸是段長就這麼叼,但又不好意思反抗,畢竟一旦自己被開除了,還找誰要保護費去??“算了,兄弟們,我們撤!”那個老大不甘心地說。 

  林思雨一看那個女的一句話就嚇跑那個流氓頭子,而且還有幾分姿色,便跑過去套近乎:“你是誰啊,我是新來的林思雨,多多指教。”“切,什麼年代了,還多多指教。”“……”“看你也是個鄉巴佬,不跟你說了,今天本姑娘心情好,算你們走運,下次就要小心點了。”“哦”說完,林思雨便灰溜溜地跑向食堂。 

  到了下午,林思雨一進教室,看到歐陽忠,就說:“今天那女的是誰啊,好像挺牛的。”“她是我們段長的女兒,叫吳心怡,平時很霸道的。你最好少惹她。”歐陽忠說,“我們雖然剛認識不久,但也一起打了兩次架,算得上生死之交了,以後你就叫我忠吧。”“好的,那你就叫我思雨。”說完,兩人的拳頭撞在了一起,這是男人之間友誼最好的標誌。 

  過了一會兒,陳曉瑩也跑了過來,關心地問:“你們沒事吧?”“那當然了,我跟忠都好着呢!”林思雨搶過來說話。“忠?”陳曉瑩驚訝了,“是歐陽忠嗎?”“那當然了,是吧?”“……”歐陽忠無語。而陳曉瑩就更驚訝了,要知道,平時的歐陽忠可是寡言少語,沒幾個人可以接近他的,而這個人剛來幾天就和歐陽忠稱兄道弟,真是堪稱世界第九奇迹了。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青春(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青春(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