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眨眼間20年就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世界聞名的科學家了。 

  有一次我剛從火星上考察回來,突然我想回故鄉看看,於是我趕緊回家,設定了時間。一大早機器人助手“奇奇”將我叫醒,並端來一盤早餐。我迅速的吃了后,和我的機器人助手來到了時空轉換門前。這種時空轉換門你想去哪裡只要說出來,就能把你送到那裡去。眨眼間就來到了故鄉。天那!以前這裡的樓房最多不超過30層。現在沒有一個房子不是100層以上的。我打開電腦,查到了爸爸媽媽的住所和電話,到了那裡發現那是一棟201層的大廈,爸爸媽媽住在第198層。我坐觀光電梯上去,沒想到,這裡的景色這麼美。並且還很快,只用了15秒,就來到了家裡。家裡可真寬呀!在這裡放5輛大卡車都行。媽媽告訴我這是一層一家住戶。家裡空氣可真新鮮呀!原來這是一種可以吸收廢氣,放出氧氣。 

  不一會,就到中午了,爸爸媽媽端來幾盤肉,媽媽說:“這是由豬肉、牛肉、羊肉混合的一種肉,味道十分好。”我聽了馬上吃了一點,哇!可真好吃啊!不一會一大盤肉就被消滅了。 

  我的家鄉竟變得這麼繁華,這麼富饒!我希望以後我的家鄉會更加美麗,家鄉人的生活會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