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蒙亮,我睜開夢?的雙眼,一頭扎進了我的科學實驗室里。這時,我已是一位出色的科學家了。我正在月球上,我的實驗室里,完成我的實驗。到現在,我離開家鄉重慶已有20年了,今天我約了幾個老同學一起回家看看。

  我們乘着宇宙飛船來到家鄉上空往下看,家鄉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座座摩天大廈矗立着,直入雲霄,再也不是以前那矮小的平房了;一條條寬闊的柏油馬路縱橫交錯着,再也不是以前的爛泥路了;一座座雄偉壯觀的大橋如蛟龍般橫跨在兩江之上,人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爬坡上坎、坐渡船……

  我們來到外婆家,他家也過上了富裕的生活,時不時還要去健身房等娛樂場所,使他們變得更年輕了!我差點沒認出他們來。外婆對我說現在科技發達了,人人都過上了好日子,鄉下人也能享受生活了。這些年,故鄉日新月異,生活都自動化了,出行也更方便了。現在連老人特懂科技了。外婆種的麥田只要用割麥機和機器人來處理就行了!

  我要離開故鄉了,準備帶外婆到月球旅遊一圈,也讓他沒感受一下到月球玩的滋味……

  雖然這只是幻想,但是20年後這就不會在成為幻想。祖國的未來就靠我們這些美麗的花朵。讓我們好好學習,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麗!我相信這一切都會成為現實!

  田壩小學校3年級 吳宇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