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四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意昂然.暖風拂面的春天。再可愛的綠色中,分明透出一種輕柔的美。當微風吹起時,當柳梢揚起時,當河水泛起時,當天空藍起時,真覺得自己就在仙界中,是那麼神奇的美。 

  春天的雨,來無影.去無蹤,當你發現它時,它已經姍姍而去了。雨大的時候,聽着雷聲和雨聲,總想起我的弟弟那幼稚的話語:“哥哥,今天雷公公好像生了很大的氣,我們去和他聊聊天,消消氣!”我不知為什麼,莫名其妙的笑了。我想:就是在嚴肅的人,也要被他逗笑了! 

  我喜歡夏天,別看他很炎熱,但是,他的嚴肅的面容讓花兒們.草兒們.爺兒們全部長大了,也成熟了許多。他像一位嚴肅的老師,又是一位可敬的老師,讓植物經歷風雨。我不由想到我們的老師,嚴是愛,松是害。不錯的,如果老師不認真教,不累,也不少一份工資,那麼,老師為什麼要這麼累的教我呢?就是因為老師要讓我們長大以後成人成才啊! 

  我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秋天,一個成熟的季節,在丹的天地里,當我看見高梁高舉紅燈在舞,玉米咧着嘴巴在樂,谷穗低垂着頭,向大地深深致謝,我就喜出望外,撫着那稻子,摸着那玉米,抬頭看那高梁,真是說不出的喜歡。成熟了,為人類做出最後得奉獻,自己人生中最後一次輝煌,落歸於土,落葉歸根,等待着下一個春天,發芽.挫折.成熟...... 

  我喜歡單純的.純潔的.潔白的冬天。畢竟,它是冷的。在一些地方,寒冷凍傷了許多貧困人家。但是,冬天本無意。冬,也是體貼人的,他請下了雪妹妹,為人們製造冬天的樂趣;打雪仗.堆雪人.溜冰......這不是很好嗎?也許,有人把死亡想到冬天。不,冬天是活躍的,他是連接着春天的,只有經得了冬天的考驗,才能在春天繼續生長。 

  來回想一想,一年四季與人生有什麼區別?不都是成長.教育.挫折.成熟.死亡嗎? 

  人生是可愛的,讓我們認真對待它,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