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四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分別是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都有着它們獨特的美。 

  我喜歡春天。在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先開放。小草們也不甘示弱,在春風中盡情歌唱?舞蹈。花兒和草兒的香味沁人心脾,讓我對這一切總是念念不忘。 

  我喜歡夏天。在花園裡,花兒們爭相鬥艷,誰也不讓誰。在公園的池塘中,荷花們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美麗極了。“出淤泥而不染 ”這正是荷花獨特的美,一放暑假我就經常去公園欣賞荷花。 

  我喜歡秋天。秋風瑟瑟無比涼爽。樹葉紛紛揚揚的飛舞着,顯得無比瀟洒。在花園裡,菊花的清香使我陶醉不已。在農村中,魚兒蝦兒又大又好,牛兒羊兒又肥又壯。對了,還有果園裡的瓜果飄香,想想就讓人流口水。 

  我還喜歡冬天。北風呼呼,雪花紛飛,大地一片雪白,到處銀裝素裹、粉妝玉砌。在雪地里孩子們盡情地玩耍: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溜冰,別提多開心了。 

  當然我也喜歡生活中的一切,那你呢? 

  指導老師——張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