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四季的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四季的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四季的雨

  雨慢慢地下着,行人慢慢地走着,有一些人很討厭雨,因為他們覺得雨讓他們變得行動不方便,可是我覺得雨是世界上最美的自然現象,雨每次都是默默地下着、悄無聲息地下着,為人們帶來涼爽,我更加喜歡四季的雨,他們變化萬千、與眾不同!

  雨,好像是千萬隻纖細的手指,又好像是千千萬萬條琴弦,走出了千變萬化的美妙音樂,神奇極了! 雨,它走進了春姑娘的萬花筒里,走進了這個奇妙的世界,它落在了草地上,小草微笑着彎下了腰,好像在說:“你好,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雨繼續地“走着”,它總不會忘記給大地灑下一番獨特的毛毛細雨,像是一曲美妙跳動的、淘氣的音符,在大地上奏出了美妙動聽的音樂,使人陶醉其中,也讓我喜歡上了它,綿綿春雨繼續淅淅瀝瀝的下着,它像牛毛,像花針,密密地斜織着,它撫摸着大地,彷彿像是慈祥的母親輕輕撫摸着孩子的臉。這也讓我更加喜歡上了這可愛的雨,它好像一個個活蹦亂跳的小孩子。

  夏天的雨就好像是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就像變臉王一樣。剛剛倒是烈日當空,驕陽似火,轉眼間,天空就烏雲密布,一瞬間,豆點大的雨點兒就落在了人們的頭上、肩膀、手臂上,感覺到全身生疼生疼的。接着,雨越下越大,地上一直“啪啦啪啦”地響着。我也喜歡這夏天的雨。 俗話說“一陣秋風一陣涼”。

  秋天的雨老是不怎露兒面,它就只會坐在軟綿綿的雲層里,享受着一片豐收的美景,看着大地上的一片片金黃色的麥田,有時候它看見空氣乾燥了,於是它就跳出雲層,然後就一會甩衣袖,給人們下一場“及時雨”。這時,秋風習習,秋雨綿綿涼爽極了!我也喜歡這秋雨。

  冬天的雨其實是雪花,雪花緩緩地旋轉的飄落下來,好像是一個個跳芭蕾舞的女孩兒,又是它打落在人們的臉上,刺骨地疼,不過不管是那麼的疼,我還是喜歡它的美麗,因為一般想擁有美麗的東西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喜歡雨,我更加喜歡那四季的雨、那與眾不同的雨,因為它能帶給我微笑、涼爽,也能教會我有一些東西是要付出代價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四季的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