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記錄著我成長的點點滴滴。這裡有成功的喜悅,有與困難作鬥爭的艱辛;有我探究知識寶庫的足跡,也有我學習做人的腳印……

  印象最深的要數學騎自行車了。還記得暑假裡,我的姨媽送給我一輛自行車讓我學騎自行車,湖綠色的車身還可以摺疊,看上去特別小巧,真讓我愛不釋手。

  下午,我便纏着媽媽去教我學騎車。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好不容易爬上了自行車,雙手緊握着自行車車頭,雙腳勉強夠着踏板。媽媽讓我用力踩腳踏板。我雙眼緊盯着踏板,右腳用力一踩,嗨,車子動了,可是當踏板到了下半圈時,我的身子向右邊傾斜,這下可壞了,那車子也跟着我斜下了身。還好,媽媽早有準備,費了好大的勁才沒讓我摔倒。媽媽說:“騎車要眼、腳、手並用,還要注意身體的重心。”

  真是聽起容易做起難哪,沒想到騎自行車也這麼難。我不停地上車、摔倒,上車,摔倒……沒過半小時,媽媽已經累得滿頭大汗,看着媽媽氣喘吁吁的樣子,我心裡暗暗地下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我抹去頭上的汗珠又一次跨上了車,這次,我終於踩了好幾下踏板,自行車平穩地向前進了好一段路程。媽媽悄悄地鬆開了手,正當我開心時,車頭不聽使喚了,“啪”的一聲,我連人帶車一齊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的腳被車輪子壓紅了一大塊,第二天就腫了起來。但是我沒有放棄,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學會騎車的。

  幾天後,我的腳好了許多,於是又開始了“騎車訓練”。雖然還是常常摔倒,但我依然堅持天天練習。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幾個星期後,我終於可以輕鬆地溜達好幾圈,我成功了!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心中有一種絲毫掩飾不住的喜悅,是成功的喜悅,是品嘗到自己勝利成果的喜悅。

  通過這次經歷我深深的理解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那句話的意思,原來只要自己努力,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五年級:凌蕊芯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