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經常會爆發“戰爭”。這不,今晚電視播放黃金時間一到,“電視頻道爭奪戰”又開始了。

  我人小,機靈,飛快到了電視機前,選了“中國成語大會”節目。誰知,八點半左右時爸爸突然把頻道換到了“海峽兩岸”,我回過神來,吵着要換台,可媽媽搶先了一步,換了電視劇。爸爸仗着身強力壯,撥開我倆,又換成“海峽兩岸”。還說什麼誰不能搶,但我們不理他,開始了“談判”。

  首先,我發表了看法,“我是小孩,你們是大人,該誰讓誰?”媽媽不甘示弱:“電視劇是最後一集了”!爸爸毫不妥協:“有了你的電視劇,就沒有了我的‘海峽兩岸’”。

  我又說:“你們可以去裡面看呀”。“裡面的電視進度不同,坐得也不舒服”,“但總比沒得看好吧”。第一場“風波”平息了。

  沒想到裡面又吵起來了,我又被卷了進去,我說:“好‘女’不和‘男’斗,媽媽,咱們讓着他點吧”。“兒子萬歲!”爸爸興奮得叫了起來。

  怎麼樣,平息了兩場“風波”,我真了不起吧!

 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