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潔工,你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你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清潔工是了不起的。 

 秋天,葉子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慢悠悠地從空中飄落到地上。這時,地上便鋪上了“黃地毯”。但是,沒過多長時間,地上的“黃地毯”便消失了。這是清潔工阿姨做的好事兒。是她們每天辛勤的勞動,地上才這麼乾淨。 

 記得有一次,在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從學校興沖沖地跑回家,着急的想要快點給爸爸媽媽看看我得了九十八分的成績單。 

 但是我卻在半路上停了下來,那是因為我看見了清潔工阿姨。只見她一隻手拿着掃把,一隻手拿着簸箕,一邊掃地,一邊往簸箕里倒垃圾。她的動作顯得很老練。我心奮的跑到她面前,心想:我先學學她掃地的樣子,回家可以幫媽媽了。想着想着,我的腦海中便出現了一個問題,我疑惑地問清潔工阿姨:“阿姨,我聽媽媽說,你每天五點就要起床,開始清潔道路,天天這樣,你難道不累嗎?”她卻很乾脆的回答我:“不累。”她笑了笑繼續說:“為人民服務是我的光榮,我很樂意。小朋友,謝謝你的關心。”我聽后想:我一定要學習她的樣子,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 

 清潔工,你真了不起。你很熱愛自己的工作,從沒有對它厭倦過。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你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