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堂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堂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堂哥 標籤:堂哥作文

  我的堂哥今年12歲,準備上初中。他的成績不太好,但他愛動腦子的習慣讓我佩服。

  他的個子矮小,比我矮一個頭有多。但他不比我瘦,圓圓的臉蛋,眼睛大大的,聽他媽媽說堂哥小時候缺鈣,頭特大,坐也坐不穩。所以現在他的頭還是有點偏大,所以個子矮。

  他在廣州居住,他們的教學課本和我們一樣,但是他的成績總在70到80分中間。他爸爸媽媽都不太懂我們的作業,所以沒有輔導他。他不太喜歡讀書,但他喜歡上科學課。他對電啊,電器之類的東西非常有趣。他常在做作業時把書本放在上面,下面就是一些騾絲啊,電線啊什麼的。他爸一進來就馬上用書蓋起來,這樣會影響學習的。因此,他的成績上不來。

  他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大手大腳的亂花錢。過年了,我媽給了他100元紅包,他當天便馬上用完,1分不剩。他買了好多零食,這也許是長不高的原因了吧。他弄電器還真有點聰明,前幾年,他家的電視機壞了。他自己拿了一大袋工具刀,親自修理起來。嘿!還真行。沒半小時就給他修好了。怎麼說也能當上個小小修理家吧!

  這就是我的堂哥,一個名副其實的小小修理家。

您正在瀏覽: 堂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堂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