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堂哥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堂哥的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堂哥:

  你好!

  我好想你啊!因為好久沒有見你的面了。我特別想和你在一起玩。於是我就拿出紙和筆給你寫信。

  記得那一次嗎?我們一起到門球場那兒去玩。我們玩了三個字,我們玩得很開心,後來又玩“過癮”及“寫大字”,後來又玩“定解護身符”。你給我們講了規則,我總是當上“護身符”你總是當“解”。你看到誰當上了“護身符”,不去幫別人,就把他的“護身符”解掉。你還“解”過我的,可見你多麼大公無私啊!

  有一天,我聽爸爸說,你和同學之間發生了衝突,讓你爸爸還陪別人錢。我希望你能處理好和同學的關係,不打別人,即使是別人打了你,你不會給老師報告嗎?為什麼打別人呢。我希望你慢慢改掉不冷靜的毛病,如果你改了,你的爸爸就可以少操你的心了。

  還有,你很愛玩電腦遊戲,並且玩的入迷。記得那天,你來到我家后,剛和我說了一會話,就開始玩電腦遊戲了。我希望你以後少玩一會兒,一天定着時間,那樣對你的健康很有利。

  總之,我希望你改掉不冷靜,打架,好玩遊戲的缺點。如果你改了對你有好處,對別人也有好處。你是我的好哥哥,我想信你一定能變得更好!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堂弟:孫騰飛

  2010年1月16日

  大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孫騰飛

您正在瀏覽: 給堂哥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堂哥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