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堂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堂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堂哥 標籤:堂哥作文

  我有一個堂哥,他是一個喜歡武學方面的人。

  他有一對大眼睛、一個適合的鼻子和一張貪吃的嘴。說他貪吃一點也不過分,這不,他又叫我去拿個果凍。“你自己去吧,我有事。”我說。堂哥卻說:“我拿了一個,再拿的話回被罵的。”看看,幺嬸都要求了他零食吃的範圍了,他還設盡心計來吃,你們評一評這是不是貪嘴呀!

  堂哥他的英語成績可好了,什麼小學英語的問題都難不倒他,對他說是小菜一碟。一天,我被一個英語問題難住了,便打電話問他。“8583……”我說,“喂,堂哥呀,whoareyou是什麼意思?”“哦,是請問你是誰的意思。”。怎樣他行吧

  堂哥不僅英語好,其他科目也行,不過他的副科不是很好。瞧,幺爸又叫他背歷史了。

  堂哥他有點矮,不過他說矮有什麼,主要學習好。切,真驕傲,暗中說自己學習好。他的QQ號上的真實姓名寫的“帥”袍死了。

  看了着,你肯定想知道他的真實姓名吧他叫??嚮往。

您正在瀏覽: 堂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堂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