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猴子”堂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堂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我和他去散步。突然,他神秘地對我說:“你想瘦身嗎?你想像我一樣輕鬆自如地爬高又爬低嗎?如果想,就請跟我來吧!”“別賣關子了,像賣廣告似的。”我不耐煩地說。他大聲地說:“爬單杠!”“爬單杠?這能行嗎?”我心想。最後,我還是乖乖地跟着他去了。來到單杠前,他裝模作樣地說:“為師要教你‘如來單杠法第五章——步步高升’,為師要開始了,你要洗目恭看好了。”說完,他便飛也似地跳上單杠,從低到高地爬起來,非常敏捷,不到10秒鐘就爬到最頂處了,“好…好……”我邊拍手邊叫着。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不要光顧拍掌,你快來練吧。”我怯怯地抓這單杠,在他的鼓勵下,我也很快爬過最低杠,中杠我挺順利地爬過了,高杠我可就不行了,堂哥不厭其煩地一次又一次地給我做示範,耐心教我動作和步驟,經過我不懈地努力,終於爬到最高杠,我開心極了。這得歸功於堂哥呀!我一定不負他“重望”,勤奮練習,爭取早日“瘦身”。 

 我的堂哥就是個樂於助人的快樂“猴子”,大家想減肥嗎?想的話,就來找我的“猴子”堂哥吧!

您正在瀏覽: “猴子”堂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堂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