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少年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少年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們十幾位同學排好隊,迎着明媚的陽光,準備去參觀少年宮。 

我們順着幽靜的小路,一路歡歌。小路旁邊鋪着地毯般的小草。草坪上種着木槿樹、梧桐樹、楊樹、柳樹。樹上的知了,有節奏的歌唱,好像在歡迎我們。草坪邊有一條小河,小河兩旁有用大理石砌成的欄杆。 

  走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少年宮的大門口,我們進了大門,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兩個三色喇叭花壇,一個的顏色分別是紅色、白色和粉色的,另一個的顏色分別是紅色、紫色和粉色的。他們拼成一個非常漂亮的大三角形。再往前走有太空漫步、彎月飛車、跟蹤追擊。這些遊樂設施的左邊是兒童大世界,裡面安放有:小蜜蜂、小轉馬、小飛機、動物樂隊、松鼠上樹、小海盜船,小朋友在裡面玩的很開心。過了兒童大世界,我們來到了一個人工湖旁,人工湖是一個四角星形,微風吹在湖面上,湖面泛起一道道波光。再向前走,我們來到了冒險城,冒險城是用繩子搭成的攀爬的鍛煉項目。冒險城的旁邊是單杠、雙杠跑步機等一系列的健身器材,是供人們健身用的。 

這些遊樂設施深深的吸引着我,然而,使我最感興趣的是太空漫步,太空漫步的軌道是由許多根柱子支撐在半空中的,一輛車能乘兩人,漫步車順着軌道走,我們還可以用車上的槍打下面的動物。下面的動物有:獅子、大象、猴子、三角龍等。坐在車上我們如同在太空中玩耍。 

  在歡歌笑語中我們結束了這次愉快的遊覽。望着眼前畫一樣的美景,我戀戀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游少年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少年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