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如往常一樣戴着大大的墨鏡、頂着烏黑的鴨舌帽、穿着深藍色襯衣、黑色超短褲走在大街上。耳朵上插着最新款的黑色耳機,裡面傳來躁動不安的聲音。也不記得走了多。頭頂上毒辣的太陽一刻也不鬆懈,彷彿它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把你蒸干。汗水不爭氣地落下來,臉馬上變得粘稠不堪,伸出舌頭一嘗,鹹的。就一直走啊走,我依稀記得自己走過了兩條大街,逛了四家大商店,溜了幾十家路邊小店,然後走到了青少年藝術中心這邊。走這麼多路,順便減肥。 

  我仰頭打量了一下身邊矗立着的巍峨的少年宮大樓,看到了自己曾推開過無數次的少年宮大門——還是和以前一樣不曾改變過。大樓里穿梭着無數瘦瘦的男生女生,衣服松垮垮地套在他們身上,他們引以為榮。 

  我冷漠的、面無表情地看着這一切,沒有絲毫再一次走進去的慾望,這些在我眼裡無非只是輝煌的牢籠。 

  耳機里音音樂結束,換成了周杰倫的擱淺。 

  我準備離去時無意中看到了一群骨瘦如柴而又分外妖嬈的女生,她們笑顏如花在我眼裡卻只是魔鬼的奸詐。 

  裡面一個叫蕭蕭的女孩子看到我了,我回報一個邪惡的微笑,嚇死她最好。她們一定不認得我了,過去一年中我質的轉變不是她們所能接受的。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她們心裡一定想:哪來的殘幫人? 

  去年這個時候我穿着很緊的舞蹈服混在她們中間顯得格外顯眼,她們擠着嚷着,輕蔑地看着我笑着說:長那麼胖來學舞幹什麼,回家吃了睡睡了吃很快活哩。我當時沒覺得什麼奇怪,只是認為這句話常常出現在電影或小說里。這位女生膽子真大。在這個所謂的少年宮裡這類話我聽慣了,他們的審美觀認為骨瘦如柴是絕美。過去七年中我逆來順受生活了那麼久,生活在這樣的冷言冷語中,沒有一個人知道我在眼淚快掉下來的時候是怎麼做的。於是我離開了這裡,離開了這個令我傷心的地方。 

  一年後的今天我回來了,回到這群女孩子中間。我突然發現少年宮裡竟沒有一個身上稍微有肉的人。這個被上級領導所信任所重視的少年宮裡無情的趕跑了一批又一批因身材而自卑的少男少女,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審美觀畸形而又毒辣無比的少男少女。 

  這只是現在的少年宮現狀嗎?

您正在瀏覽: 少年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