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朝氣蓬勃的少年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氣蓬勃的少年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講的少年宮坐落在仙河鎮的北側,這裡一年四季都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走進少年宮,首先看到的就是那大面的,鏡子似的玻璃牆,它把天空反射了下來。遠遠望去,它像一波靜止不動的海浪,湛藍湛藍,獨具一格,美麗非凡。

  進入少年宮,首先印入你眼帘的就是寬敞明亮的大廳。一塊塊棕色的大理石地面把少年宮裝扮的更加氣派。在大廳的右邊是音樂室,順着大廳往前走便是健身俱樂部。每當傍晚來臨,透過燈光明媚的玻璃窗,你總會看到許多叔叔阿姨在鍛煉。這時,你會感到少年宮是如此的朝氣蓬勃,充滿無限動力。

  邁着一層層台階進入二樓,,就是圖畫室,武術室,圍棋室……在這裡我主要向大家介紹我們的圍棋室。來到圍棋室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釘在牆上的用棋棋理,上面寫着七子沿邊活也輸,兩邊同行走中間……

  走在棋室,在往上走就是三樓的陽台了。每當下課時,我總會去陽台上透透氣,這會讓我更加清醒,下棋時更佔優勢。

  我喜歡下圍棋,更感謝少年宮給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美麗的少年宮,我愛你!

  山東東營河口區東營市勝利油田中華小學四年級:賈福臨

您正在瀏覽: 朝氣蓬勃的少年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氣蓬勃的少年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