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的樂園——倉山少年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樂園——倉山少年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周末時,我都要去倉山少年宮上課。少年宮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它座落在朝陽路一帶。

走進大門,再往前走幾步,可是左右兩邊的小草坪。草坪上種着許多小樹:有桃樹、榕樹、鴛鴦茉莉、玉蘭樹……不過最美還是草坪上的小花,它們五彩繽紛,用自己的色彩點綴着草坪。向左側望去,映入眼帘的是引人注目的水池,水池裡有幾座假山,有大有小,栩栩如生。如果你仔細去看,一定會發現,一位悠閑的“姜太公”,正翹着二郎腿,手握着一個釣魚桿,在舒心地釣魚。呀!真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山頂上還有一個紅檐綠柱的小亭子。假山上有一座小巧玲瓏的五層小塔,矗立在山頂。“嘩啦嘩啦”一陣水流,從山上“飛流直下”打到了水車的表面上,水車飛快地轉了起來。池水清澈,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隻金魚在池底游來游去。

  池旁的草坪上長着魚尾葵,月季,水竹……美麗極了。一棵巨大無比的玉蘭樹挺立在池邊。一陣寒風吹來,玉蘭樹在風中搖來晃去,好像在說:“大家瞧,我多美啊!”

從正面前行,眼前便是一座高大雄偉的建築物——教學樓。遠遠望去,教學樓像一個巨人屹立在那裡。這座教學樓共分為七層,每層都有學習的地點。第一樓大廳是專供家長們休息的地方。在一個小角落裡,一扇門安裝在牆壁上,你只要順着門走進去,就會看見一架架古箏擺在面前,這就是古箏室。作文班、腦算班、舞蹈班、書法班……分別設在各個樓層。我們“快樂作文班”在二樓。如果你走進去,就可以看見一個“快樂作文”專欄 ,裡面作文可多了。

  穿過教學樓,就是“倉山少年宮雙語藝術幼兒園”,那裡有“電子馬”、“海洋球”等……遊樂設施。

  啊!少年宮真是個成長的搖籃,學習的樂園啊!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樂園——倉山少年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樂園——倉山少年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