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少林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少林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河南省旅遊了兩天。我看到了許多名勝古迹,然而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是游少林寺。

我們參觀了河南博物館之後,就開赴到為於河南省登封市的少林寺。進了少林寺,我們先來到 了大雄寶殿。媽媽在佛像面前又是燒香又是磕頭,我不解地問:“媽媽,你幹什麼呢?”媽媽非但沒有回答我,還把我也給拉了過去,讓我向佛磕頭。我說:“媽媽,這是迷信。”媽媽說:“死丫頭,千萬別說,佛會怪罪的。”我好說歹說,可媽媽還是堅持她的看法。唉,這都什麼年代了 ,還這樣迷信。我們又來到一棵古松旁。樹上有許多在一起的洞。導遊告訴我們,這是古代那些高僧們練二指禪時用兩個手指在樹上戳的洞。我們最後來到了一個祠堂里。地上到處都是大坑。導遊告訴我們,這是因為那些高僧練功時在地上盤腿而坐,久而久之,就成了這個樣子。一次愉快的旅途結束了。

這次游少林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這次旅途中,我不僅開闊了眼界,還學到了不少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這次旅途我將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游少林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少林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