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條可愛的小肥狗,他的名字叫“笨笨”,笨笨有一歲多大了,是一個母狗

  它有一雙機靈的大眼睛,它的毛茸茸的尾巴最愛搖動了,它身上的毛很短。當它剛來到我家時,我就看它的樣子非常可愛!

  笨笨非常機靈。當我喂它饅頭時,我就會把饅頭扔起來,它就會迅速地用嘴接住,然後再吞下去,真准!它還很貪吃。每次當它吃完我喂它的饅頭后,它還想再吃一些。於是它就會在我後面緊緊地跟着我,當我看到它的天真活潑的笑臉時,頓時又禁不住地笑了……

  笨笨對我還很忠誠。每次我上學時,它就會送我,當我到了學校時,它就會自己乖乖的回家;每次我放學快到家時,它看見了我就會蹦蹦跳跳地跑到我身邊“汪汪”地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放學了嗎?”

  笨笨還有很好的看家本領。晚上時如果有一個人,路過我家門口,它就會“汪汪”地叫,使得我們從甜甜的夢鄉的醒來,有時我的媽媽還出去看看是不是外面有了小偷……

  我家的小狗真可愛,我愛我家的小狗!

  河南省 西華縣 逍遙鎮 李寨村 李寨小學五年級:李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