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茜茜”。

  茜茜十分可愛,背上的茸毛是奶油色的,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玲瓏的黑鼻子上架着一個小“八”字,兩隻大大的耳朵耷拉着,一有聲音就立起來。毛很長,活像一個胖乎乎的球。

  茜茜愛管閑事兒,也調皮。樓道里要是有一點聲音,它那耷拉着的耳朵立起來,對着樓道叫起來,別人都說:“你們家的小狗太愛管閑事兒了!”吃飯時,茜茜就扒着我的腿,哼哼着要好吃的;出去玩時,茜茜就跟着我,有時還愛亂跑,跑一會兒,看看我跟着沒有,要沒跟,就回到家門口蹲着,也不會叫,有人開門了,它才能進,要是沒開門,就獃獃的蹲着。

  茜茜是我的好朋友,它和我們一樣,也是有感情的。只要我們對它好,它就會以友好的方式對待我們,我愛我的這隻鬼精靈。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