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叫傑傑。它是純種的獅子犬。他有一身雪白的毛,我每個星期都給他洗澡。所以,我給他起了這個名字,潔潔不好聽,他還是個男孩子,因為這樣,所以我押韻了這個名字。

  有一次,我和朋友們一起正在上學的路上,忽然,從後面傳來了狗叫聲,我們一轉頭,才發現,它是傑傑。“傑傑,快回家。”我喊了一聲,它才回家。放學回家。我訓斥了傑傑,“你怎麼能偷偷跟着我們呢?下不為例。”傑傑好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耷拉着腦袋。我心軟了。按照狗的年齡,它還沒長大呢!我輕輕的撫摸它的頭,他又像小女孩對爸爸撒嬌一樣對我撒嬌。他真可愛。

  夏天,我們全家去爺爺家玩。把傑傑忘了。它在院子里蹲着,夠了一會兒。小偷進來想偷東西,傑傑死死咬住他的褲子角。小偷被抓走了。我拿了一塊大肉獎勵他。傑傑不知多高興。

  你們覺得傑傑可愛嗎?

  烏魯木齊特克斯縣第五小學五年級:迪娜爾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