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條小狗,它穿着一身黑衣裳,頭上有着一雙明亮的眼睛,眼睛下有着靈敏的鼻子,它還有一雙連一點風吹草動都不放過的耳朵。我們都叫它“旺旺”。 

  記得有一次,我們都入睡了。差不多凌晨三點時,我聽見屋外傳來幾聲“汪汪”的狗叫聲,我害怕極了,連忙走到大門前注視着門縫,擔心地看着小狗“旺旺”的一舉一動。只見小偷拿出一根骨頭,在小狗面前晃來晃去,小狗直流口水,但小狗忍住了那張愛吃骨頭的嘴,一直對着小偷叫。小偷見這招不行,就想去捉小狗,只見小狗對着小偷轉圈圈,一有機會就直撲小偷,用鋒利的牙齒咬他的腿。我馬上跑向客廳,打110,警察把小偷帶了回去。我們為表揚“旺旺”的勇敢,給了“旺旺”幾根骨頭。 

  “旺旺”不但勇敢,還很聰明。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正在看電視,我忙叫:“旺旺過來看電視了!”小夥伴聽了,就哈哈大笑,說:“狗哪會聽得懂你說什麼。”但“旺旺”真的跑了過來,一屁股蹲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我和小夥伴都異口同聲地說:“這真是一條聰明的小狗!” 

  “旺旺”真是一條既勇敢又乖巧的小狗,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