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可愛又聰明的小狗。他有一身雪白的皮毛,胖胖的身體圓滾滾的,走起路來像個滾動的皮球,所以我給它取名叫“球球”。 

  “球球”非常可愛。一見到熟人就搖着尾巴,抱着人家的褲腿往上爬,如果遇到陌生人它就會“汪汪汪”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你是壞人嗎?壞人不許進來。”瞧!它多像個小衛士呀!“球球”也很講衛生,從不在屋裡拉尿,要是周末,我們想睡個懶覺,它會過來撓門,讓你帶它去衛生間,要是主人從外面回來,它迎接完你就往衛生間跑,讓你給它擦它的小蹄子,然後再讓你抱;我和小朋友們玩沙包時,它就會跟着我們在邊上來回的跑來跑去,如果沙包投遠了,它會像離弦的劍一樣飛快地跑過去把沙包叼回來。 

  球球也很喜歡我。媽媽總說它是我的跟屁蟲。早晨,我一覺醒來,它會扒着床沿,拚命地搖着尾巴,伸着脖子一躍一躍想上來找我抱它。我要去上學,它會不停的在我身邊轉來轉去,不停的蹭我的腿,好像在說:“你不要走嘛,我想和你玩。”我會蹲下身子摸摸它的頭說:“我要去讀書,等放了學再和你玩。”放學了,同學們列隊走出校門,“球球”就一個人一個人目不轉睛地看着,看呀看,彷彿在尋找寶貝似的,當它看到了我,立刻撲過來,搖着尾巴,四隻小腳不停的跺來跺去,非常興奮。一回到家我就到廚房看有什麼好吃的給它吃。晚上我開始做作業,它就趴在沙發上耐心的等候,那眼神又好像在催我說“快點寫,寫完了我們就可以出去玩了”。他的善解人意令我感動,我做作業也不再磨蹭了。 

  我和球球每天幾乎形影不離,我們一起跑步,玩球,逛公園…。既鍛煉了身體也給我的生活增加了不少樂趣。如果它病了或者一時找不到它,我會很着急,六神無主,什麼也做不下去,我想它在我家的地位就像是家庭的一個成員了,我喜歡我家的“球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