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字叫小可愛。
 小可愛長着一身白色的皮毛,遠看像堆白雪。近看它圓圓的頭上點綴着一雙黑黝黝的大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和一個圓圓的小鼻子。頭旁邊還有一對長長的大耳朵。只要發出點聲音它都能聽到。四條短短的小腿跑起來就像飛一樣。它的尾巴很長,摸起來毛絨絨的,可舒服了!
 小可愛最喜歡吃雞骨頭餅乾和巧克力牛奶。它在吃飯的時候,模樣最可愛。一次,我放學回家,只見它一下撲過來,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想吃點雞骨頭餅乾!”我看了看,扔了一塊餅乾給它,它連忙接住,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小可愛心情好的時候,喜歡叼着玩具,拖鞋到處亂跑,我便走過去拿來個娃娃,小可愛立即盯着我手上的娃娃,猛撲過來,用牙緊緊咬住,我就用手把娃娃舉得高高的,沒想到它還叼着不放!把我嚇壞了,連忙放下來。它心情不好的時候,嘴裡會發出“嗚嗚呼嗚嗚呼”的聲音,嚇得我全身汗毛都豎起來,雞皮疙瘩緊急集合!
 我家的小狗真是又可愛又調皮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